缅先烈英魂 追强国之梦

2019-04-05 22:17:29 撰稿人: 点击:

44日,为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保险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以“缅先烈英魂,追强国之梦”为主题的解放阁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保险学院辅导员孙磊、王倩倩、陈萌以及大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330,学生党员于办公楼前集合赴解放阁进行参观。“踏进陵园步履轻,几多游客悼群英。”解放阁纪念馆陈列着济南战役中的遗物和重要文件的影印。听完讲解员老师对济南战役的还原,大家心情不免有些沉重,既有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仰和哀思,又有对当今来之不易的和平的珍惜之情。牢记历史,才能负重前行。

参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举行了向烈士墙献鲜花仪式,仪式由陈萌老师主持。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倩倩在讲话中指出,现在的岁月静好实际上是革命先烈们的奉献和牺牲换来的。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英雄最重要的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新时代有志且有智的追梦人。

随后,全体党员有序地向烈士敬献鲜花后集体默哀,致敬革命先烈。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磊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筑梦新时代。

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英勇无畏、慷慨无私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做强国路上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