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8-11-19 23:01:28 撰稿人: 点击:

    

保险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是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党支部,支部成员主要由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科生学生党员组成。 在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和保险学院党委领导下,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培养、教育、服务好广大青年党员,力求使广大青年学生党员成为强国路上的奋斗者、实践者。

20186月,党支部经过换届选举,由王倩倩老师担任支部书记。20191月,为完善党支部组织机构设置,更好发挥支部的组织力,经学院党委会批准,由辅导员陈萌老师担任组织委员、李智老师担任宣传委员。根据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党支部在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在本科生中吸收优秀的本科生为预备党员;因每年6月份党员毕业、出国等原因,支部党员人数和具体党员情况存在一定变动。党支部现有党员70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5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