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2016-2019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安排

2020-05-14 15:02:03 撰稿人: 点击:

为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大学生学业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全面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文件,从我院保险学、精算学专业特点、师资力量、学生状况等实际情况出发,我院为2016-2019级学生安排了学业导师(见附件)。

学业导师负责指导本科学生大学的全程学习。学业导师的主要职责:(1)做好学生的专业教育。(2)指导学生制定并督促实施学业规划。(3)指导学生专业学习。(4)关心和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5)提高学生创新能力。

学业导师要与学生保持相对稳定的接触,采取集体指导与分散指导相结合、定期指导与不定期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见面指导。学业导师还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短信、聊天工具等加强学生学习的过程指导。同时,也请同学们及时与学业导师联系、多方沟通。

 保险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分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