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校园招聘简章

2020-04-24 12:25:58 撰稿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广州、顺德、南京三地办公。美保是一家领先的“互联网+保险”科技创新企业,是国内首家专注于蓝领人群和场景的普惠保险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和大数据风控,以定制化小额保险形式,为基层劳动者提供简单、方便、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二、行业荣誉

三、招聘信息

➢重大项目经理助理

人员需求: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对接客户,负责日常项目的投保和数据整理工作;

2、负责协助客户办理非车险索赔操作实务,对服务项目进行风险分析并提出风险管控措施、培训工作;

3、负责对接公估公司、保险公司查勘、定损沟通,并对查勘定损效率和质量进行监督,处理非车险理赔的投诉和反馈意见。

➢产品专员

人员需求: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经理针对目标客群,进行市场调研、风险特征分析、保险产品设计和优化、产品上线、落地及文案支持、销售路径设计等工作;

2、制作产品及保险基础知识培训资料,不定期组织和开展培训;

3、与保险公司对接,沟通产品方案、承保政策、行业资讯等,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理赔专员

人员需求:1人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流程处理意健险、责任险涉及人伤事故的理赔案件,负责未决案件的清理工作;

2、统计分析理赔数据,提交分析报告;

3、协助优化理赔流程,提出风险管控建议,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专业支持。

四、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精算、金融、保险等相关专业优先;

2、认同公司价值观,有创新思维;

3、良好的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良好的文字表达及学习能力,做事认真严谨,逻辑性强。

五、薪酬待遇

1、工资:6000元/月

2、福利:六险一金、年终奖、节日补贴、员工宿舍(面向外地员工1年)、团建活动(1次/年)、体检(1次/年)

六、工作地点

广东广州/佛山

七、联系方式

麦晓华17329535517 maixh@meibaokeji.com


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