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2023-03-25 15:55:10 撰稿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成果在广大青年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实我院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计划,我院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在圣井校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葛宁应邀做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上,葛宁副教授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主线,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成果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而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和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希望广大保院学子体悟真理光辉、汲取精神伟力、唤醒奋斗豪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地贯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用具体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参加此次宣讲会,我深刻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使我感触颇深,更让我明白了习主席所言“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刻含义。吾辈青年正值人生中的重要阶段,要时刻牢记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拼搏,用具体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深刻地意识到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二十大报告,更要在行动上切身体会二十大精神,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的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而我们作为青年一代,更应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勇于追梦,砥砺前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思想的巨大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行动上积极作为,时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思想的巨大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行动上积极作为,时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艰巨而光荣的时代使命,更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动力,要发扬实干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将青春的汗水洒在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意识,在积极的实践中践行使命担当,锤炼品德修为。

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中国青年将勇挑重任,扬帆再出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更要筑牢红色信仰,树牢红色旗帜,追求远大理想,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积极创新、砥砺奋进,以行动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审核人: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