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完成

2022-12-29 18:02:25 撰稿人: 点击:

  12月29日14:00,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部分专任教师作为预答辩专家,来自保险学、风险管理与精算两个专业的2023届学术硕士和保险专硕共75人作为预答辩申请人参加此次预答辩。

  本次预答辩工作在线上举行,共分六个预答辩小组同时进行。预答辩过程中,各专家组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创新性、研究框架、主要结论、有无违反学术规范现象等进行了严格评审与改进指导。最终,预答辩论文全部通过评审,但部分论文仍需按照专家意见进行认真修改。

  为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在研究生院指导下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在前期认真开展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基础上,通过导师一对一指导和导师组集体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从严从紧落实学位论文规范性审查工作。学院将继续严格把控研究生培养各关键环节,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体系高质量发展。


(供稿审核人  于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