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华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座谈交流

2022-01-23 09:22:58 撰稿人:张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彰显办学特色,促进共同发展,保险学院迎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系列活动之“走进企业,走近校友”活动陆续进行。

1月21日上午,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党委副书记张娟、副院长刘素春、于文广及办公室主任孙国栋到华安财险山东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凤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梁来法,高级财务经理李昭颐、人力资源部经理初贵荣、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贾砚英、人身险部负责人高军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凤奕总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华安保险深圳总公司及山东分公司情况。他表示山东分公司近年来在行业竞争激烈的态势中保持快速发展,得益于与山财大保险学院的紧密合作和学校为公司输送大批优秀人才;他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希望未来有更多山财大学子进入华安保险发展,为公司融入新生力量。

葛永波院长对华安保险的发展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积极征求公司及校友对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就业合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朱传武书记对校友们的成长及事业发展表示祝贺与更高期待,向校友发出学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活动的热忱邀请,欢迎校友们回家看看,共叙师生情、共谋发展路。

李昭颐、潘高峰等保险、精算、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统计、国际贸易等专业的十余名同学参加交流活动,大家共同回忆和分享校园生活的点滴,怀念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由衷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和激励,也一致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的热烈祝贺!欢声笑语中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学院、校友、企业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学校与企业和校友的联系,对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审核人:葛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