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2020-03-20 16:46:23 撰稿人: 点击:

2019年12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对保险学院的日常工作造成了诸多不利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3月20日上午,保险学院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开展了首次网络面试工作。

本次网络面试是我院代表随学校代表团赴美国圣地亚哥参加美国社会科学协会(ASSA)暨美国经济学会(AEA)年会及招聘活动的后续跟进落实。学院对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的3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线上面试。双方就保险学院的基本情况、聘期内待遇及任务、学校的相关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就后续工作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按照学校要求及时进行相关材料的整理上报。我院通过学校建立起来的海外人才招聘渠道,实现了与海外高水平人才的成功对接,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加大海外优秀人才引进力度,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储备。

疫情暴发以来,保险学院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落实学院工作,在人才引进工作中,致力作为,压实责任,积极谋划,大力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抢先机、占主动,加强对外联络力度,创新人才引进形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