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莅临保险学院调研

2020-03-11 17:23:24 撰稿人: 点击: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来我院调研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隋国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李磊陪同调研。保险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

王邵军详细了解了我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就业和考研等方面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尤其是做好每日疫情填报工作、出国访学回来学生工作、返回济南学生管理等工作,认真落实学校部署和属地管理要求,叮嘱学生坚决服从学校要求,不提前返校!同时,再次查找疫情防控可能存在的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不出问题。二是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网课教学、就业辅导、居家隔离等工作,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推动考研率不断提升,扎实做好特殊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要仅仅局限于保险学科,可以尝试多学科背景引进高层次人才;既要重视人才引进,更要重视用好人才。同时,引进人才要做到目标任务和待遇相匹配,与学科建设相统一。四是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在一流学科、一流课程、高水平论文等方面要下大功夫,为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于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