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2019-10-28 12:27:56 撰稿人:宋晓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1日,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团委书记孙磊、2017级辅导员李智以及舜耕校区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主持。

座谈会首先对“保险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展开调研,主要通过调查问卷形式调研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现状,与会同学认真填写问卷,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师生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议第二阶段是向同学们征求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会同学积极发言,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指导、团组织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表意见,畅所欲言。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予以回应和说明,对不能解决的问题,明确将以调研报告的形式报送学院相关部门,争取尽早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