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2019-09-22 11:33:13 撰稿人: 点击:

9月5日,保险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行政楼南侧拉开了序幕。

今年我院迎来52名研究生新生,其中“保险学”学硕9人,“风险管理与精算”学硕4人,“保险”专硕39人。

上午7点30分,2018级迎新工作人员就完成了场地布置,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核对文件资料、办理报到凭证、发放校园卡和研究生手册,大家每项工作都认真仔细,反复确认,为新生的顺利入学报到提供最大的保障。

报到期间,校长赵忠秀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新生报到的相关情况。在路过保险学院宣传板时,赵校长驻足观望,对我院2019届研究生就业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未来招生、就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保险学院院长闫庆悦、党委书记朱传武、党委副书记张娟、副院长刘素春、副院长于文广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负责研究生相关工作的孙磊老师全程参与,对新生报到过程出现的户口迁移等问题耐心解答。

为使2019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认真负责,届时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