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9-05-21 21:51:41 撰稿人: 点击:

(通讯员 黄昊鸿)2019年5月1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平洋人寿保险山东分公司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邰富春、保险学院院长闫庆悦、党委副书记张娟、团委书记孙磊和学生代表,仪式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宗群力主持。

邰富春介绍了太保的现状及企业核心价值观,同时对双方前期合作关系的健康态势予以肯定,表示会持续扩大合作范围,并期待优势互补结硕果。

闫庆悦代表保险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学院的成立发展、师资力量、生源质量与历史成绩,并对此次战略型合作表示展望与期待。

太保菏泽中支副总经理高泷騑代表公司山东财经大学毕业生职工对母校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向在座的学习学妹分享了多年学习和工作经验,勉励大家多学习多实践。

签约仪式后,太保公司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营运部、个险管理部、财务部等部门,并在食堂感受公司工作餐,参加仪式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到太保公司实习的意愿。

本次签约仪式双方经过多次深入细致的探讨,本着“校企合作育人才,强强联手谱新篇”的原则,从校、企、生三方共赢出发,共建学院实践基地。保险学院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将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为中国保险业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审核人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