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 展现积极风貌,传递赤诚热情

2019-05-08 21:45:41 撰稿人: 点击:

    4月25日,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春季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于舜耕校区举行。

本次赛事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个人赛中老师们激情飞扬、挥洒汗水,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男子100米比赛中,李智和陈萌老师摩拳擦掌、成竹在胸;足球射门中,孙国栋老师绷紧脚尖、神态沉着、冷静机智;铅球竞技中,李智老师手举铅球、锁定目标、屏气凝神;九点套圈中,孙国栋老师寻找角度、把握时机,准确套中;立定跳远中,陈萌老师神情专注、轻巧敏捷;垒球投准中,孙国栋老师动作熟练、姿态沉着。

团体趣味比赛中共设置了齐心协力、毛毛虫竞技、企鹅漫步、砥砺前行共四项趣味比赛项目。赛场上,大家团结一心、默契配合,为学院的荣誉奋勇拼搏。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将满怀斗志、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课堂中的他们,充满严谨;赛场上的他们,满怀激情!

  在全校参赛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春季教职工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是参赛人员体能、信心、毅力等综合素质的良好体现。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保险学院的广大学子可以向参赛老师学习,将崇尚运动、保持健康的良好风气,转移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