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校友会北京分会秘书处各部门崭新亮相.

2018-12-17 21:32:21 撰稿人: 点击:

10月27日,在山财大2018年北京校友联谊会上,山财大保险校友会北京分会(以下简称“北京分会”)宣告成立。经过筹备组紧锣密鼓的工作,近日秘书处各部门崭新亮相。

第一届秘书长为戚德国,副秘书长为陈修国、周玉坤。秘书处下设综合行政部、会员联络部、公共关系部、宣传策划部四个部门。目前,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为:综合行政部副部长为周文波、周永健,会员联络部副部长为范睿,公共关系部部长为陈修国兼任,宣传策划部副部长为孙文风。

北京分会秘书处的定位是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的日常办事机构,负责落实校友总会、保险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北京分会理事会各项决议,促进校友交流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实现校友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本次纳新中,秘书处依照“工作守则”的组织架构,组建起一支高效服务团队,将为后期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

北京分会高度重视秘书处筹建、纳新工作。在北京分会理事会和张建龙会长的领导下,戚德国秘书长牵头成立的纳新筹备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保障了纳新工作高效、有序完成。一是起草《秘书处工作守则》,确保本次纳新及以后工作有的放矢、有规可依。二是纳新宣传坚持“精准投放”,激发了广大校友的参与热情。以山财大保险北京校友会微信群作为宣传主阵地,确保了纳新信息的精准高效投放,主动报名的校友人数近二十人。三是采用自主填写电子问卷的报名方式,精心安排问卷内容,确保了报名工作的化繁为简、高效顺畅。四是选人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筹备组成员认真筛选、反复斟酌每份简历,结合部门要求和个人特长,合理安排和调整了部分人员职务;确保每位有服务意愿的校友都能“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近期,秘书处将择期举办见面活动,明确和细化部门职责及人员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北京分会秘书处将坚守初心、保持恒心、怀揣热心,做好链接母校与校友的纽带,切实凝聚好、服务好在京各位校友。                       (供稿:保险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