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微讯 | 保险学院举办“飞扬杯”学生趣味运动会

2019-12-02 13:17:32 撰稿人: 点击:

经霜的树叶猝然脱离树枝,冬天在寒风中悄然而至。为鼓励我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28日下午,保险学院“飞扬杯”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圣井校区东运动场顺利举行。保险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生趣味运动会由保险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策划和组织,此次学生趣味运动会设有“疯狂的袋鼠”、“全身大作战”、“足球九宫格”等项目,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操场上欢声笑语不断、乐在其中。

不为鲜花环绕,不为刹那荣耀,心中燃烧着激情,脚下跃动的步伐。在冬日的操场,伴着众人的目光,奋力跳向终点,完成每次交接。五人齐心,手握长杆,绕过障碍,在欢呼声中,凛冽的寒风似乎也变得温暖起来。

手脚并用,经历无数次的失衡与折返,在争分夺秒中抢占先机。这是平衡与敏捷的考验,更是把握全局的头脑风暴,每一瞬间都牵引着观众的视线。

划破寒风,足球进入九宫格中,这是技术的较量,更是心态的考验。球进了!五分!一阵喝彩与欢呼爆发出来,他们兴奋的拥抱,班级的荣光掌握在他们手中。

一,二,拉!所有同学压低重心,身体后仰,用尽力量拉拽绳子,一根麻绳,连接的是两个班级众志成城的热血,见证的是两个班级毫不退让的激情。

本次学生趣味运动会不仅加深了同班同学的友谊,而且增进了班级之间同学的了解,体现了“保院一家亲”的优秀精神传统,让同学在寒冬来临之际感受到别样的温暖与乐趣,彰显出属于保险学院学子的青春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