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活动 | 奔跑吧,财大人!

2019-04-23 16:12:44 撰稿人: 点击:

硝烟已不再,而历史却永远铭记在心。

1919年5月4日,巴黎和会中国外交失败,“二十一条”丧权辱国条约,中国如同风雨中一座将倾之厦。先进青年知识分子,投身激流,扛起救亡图存的大旗。郁积已久的救国之心和爱国之情,骤然化作海啸山鸣般的“五四运动”。

百年后的今天,时代变迁,精神永不变。

为更好地引导我校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4月21日下午,在圣井校区体育场开展了以“奔跑吧,财大人!”为主题的五四青年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保险学院学生会承办。

本次活动共包括“怦然一刻”、“脑力回旋”、“搭桥过河”、“心有灵犀”、“人体金字塔”5个项目。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团队作用,通力合作,完成比赛项目。通过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更展现了财大青年学习“五四精神”的决心。

传承“五四精神”,财大青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