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保院迎新锐,时代青春筑华章|保险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2018-12-31 20:57:05 撰稿人: 点击:

11月20日晚,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熠熠保院迎新锐,时代青春筑华章”迎新晚会于圣井校区第二餐厅一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保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保险学院副教授于新亮,2015级辅导员王倩倩,2017级辅导员李智,2018级辅导员陈萌,法学院辅导员刘天姿,法学院院辅导员赵金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李晨露,金融学院辅导员陈玉林,各学院代表以及社团负责人。保险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由陈碧菡,陈昊,鲍雨欣,刘翼飞主持。

晚会开场视频中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优秀校友的亲切话语给2018级新生送来了暖心的关怀和祝福。视频里对保险学院学子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希冀,传递了浓浓的温暖与幸福,生动诠释了“熠熠保院迎新锐,时代青春筑华章”的晚会主题。

摇滚歌手式的嘶吼呐喊与贝斯一起,沿着情续的走向将燃点不断引爆。在酸奶油乐队游刃有余的舞台展示和爆发的音色与力量中,迎新晚会的帷幕徐徐拉开。

保险学院艺术团的《Kiss The Sky》,在节目开场将晚会气氛炒热,他们用劲爆的舞蹈为我们还原了青春最应该有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诠释了“熠熠保院迎新锐,时代青春筑华章”的主题。

翼声音乐协会《白羊》伤感却动听,嗓音柔和婉转如清泉流泻山涧,缓慢诉说着爱情终究无法圆满的怅然,令人静默追忆,沉醉其间。

2018级保险二班为我们带来了具有异域风情的特色舞蹈《西域之恋》,为奔波万里只身求学的新疆学子送上了来自家乡的风景与情意,慰藉了萦绕漂泊在外的游子心头化不开的浓浓思乡情。同时,他们用善良、淳朴、温暖的微笑和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疆的真实与美好,一片充满爱与美好的净土。来到保院,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保险学院、法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带来的朗诵《大漠敦煌》在悠远的音乐中开始。从中,我们听到羌笛穿透千古的余音,感受到狼烟散去后日落的豪壮,还有那敦煌的神秘漫长。

保险学院艺术团齐奏民乐,美妙的音符在琴弦上缓缓流淌。乐声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低沉,时而清脆薄亮。一串串灵动跳跃的音符轻轻滑过心田,牵引着观众的思绪,与这灵动美妙的音乐融为一体,这一刻,我们沉醉在了《神的随波逐流》。

酷口相声社带来的相声《换个打开方式》,笑说大学趣事,将生活琐事换种方式娓娓道来。两位相声演员幽默风趣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用另一种打开方式来诠释“保院一家亲”的宗旨。

保险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节目《茶韵悠然》结合中国古典文化,巧妙的结合茶道、琴瑟、吟诗与书法,唤醒了大家身体里流动的文化血液,豁然铺开一幅水墨江山图。

于新亮、李智、陈萌三位老师以及18级带班带来的《青苹果乐园》富有青春的蓬勃朝气,展示了青年人热情阳光、精力充沛、爱梦想、爱生活、爱冒险的一面。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熟悉的旋律,是于新亮和2016级学生王金朝、左睿、李隆智精心为大家准备的“爱”。

王倩倩和陈萌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不仅仅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窝,更让所有人相信,在风雨过后,一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晴空。

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再相聚,相聚在保院是我们最大的幸运,李智老师的《我们不一样》,激励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同撑起保院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音韵集乐社的《多啦A梦和柯南在黑珍珠号上拿着98k跳紫色激情》,古筝、二胡、葫芦丝、横笛、萨克斯合鸣,曲调悠扬,宛如天成,婉转而不失激昂,久久萦绕。

梨园春戏曲社用圆熟动听、宛转悠扬的唱腔带来了一场戏曲艺术独特的听觉盛宴,拉近了我们与逐渐边缘化的戏曲艺术之间的距离,戏曲艺术中的抽象美、诗意美和虚拟美深入每个人的脑海。

法学院未央艺术团的《TiAmo》热情万分,默契十足的舞蹈,蕴藏着灵魂里的语言;用脚步去梦想,用舞姿去书写,用一滴滴汗水谱写舞蹈这首诗。

保险学院艺术团的《花间梦》亦是晚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花间梦,青袖香;花影瘦,青丝舞,道出了千丝万缕的情意。

保险学院艺术团的《飘向北方》,一段劲爆的rap将晚会的气氛炒热,生动地演绎出柔之美与刚之烈的交融,演绎出心中的呐喊。梦想在哪里,就飘到哪里,为了初心,为了未来!如果有梦想,就放开去追,因为只有奋斗,才能改变命运!

17级和18级精算一班的《仰望星空》作为晚会的最后一个歌曲,唱出了所有人心中对尚在萌芽中的未来的期待。仰望星空中那些高远与辽阔,仰望星空中那些纷繁与闪烁,梦想从不遥远,踮起脚尖,张开双臂,去拥抱属于自己的明天!

今夜展望未来,我们与青春作伴,勾勒逐梦岁月的画;今夜群星璀璨,折射出青春之光,照亮你我前进的路。今夜的相聚,你从五湖四海赶来,我们站在崭新的起点上,整装待发。

歌声悠扬,岁月难忘,今宵的情怀是你我永恒的执念。旋律声起,时代激越,美好的未来是你我向往的远方。

“保院一家亲”的理念在这场晚会中也得到了传承,保险固国安邦,精算天下财富。漫漫长路,不变的是初心,传承的是信念,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打造保险学院更加辉煌绚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