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一 笃行不怠 | 保险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3-15 12:00:00 撰稿人: 点击:

初心如一·笃行不怠

保险学院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3月9日下午,保险学院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在圣井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晓华、学院圣井校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智主持。




会上,陶晓华首先回顾和总结了保险学院学生会以及2022年度全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干部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陶晓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用拼搏与实干,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她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学生干部之间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提高;三是要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学生干部要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工作热情,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学院学生会、各班班委等分别就本学期学生重点和常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强化实践育人,真抓实干、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扎实有效顺利展开。


编辑排版 | 王迪 郑善美

图片 | 张柏荟 刘鲁豫

校对 | 莫昌琦 王真

责编 | 李智

审核 | 陶晓华


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转载或用图请联系后台和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