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03-02 14:10:16 撰稿人:黄守坤 点击:

2022年2月24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党员按照《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黄守坤对2021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指出支部2021年度圆满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但也存在组织活动偏少、思想沟通偏少等众多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了清单,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对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每个党员分别对2021年度的思想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列出了一年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选出了支部本年度优秀党员,大家决心向优秀党员学习,在新年度工作中创先争优。

通过本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广大党员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审核人:朱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