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12:36:24 撰稿人: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2021123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圣井校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倩倩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首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展开讲解,引导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在行动中践行全会精神,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随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刘晋利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议。支部书记王倩倩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怕困难、自我革命的精神,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好,将自己的学习与梦想和国家和时代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做到与历史同步、与时代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