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13:13:56 撰稿人: 点击:

12月3日下午,保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萌老师主持召开,保险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陈萌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支部集体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要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始终掌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