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和决议

2021-11-19 16:30:34 撰稿人: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教工二支部在1111办公室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和决议,全体党员都积极参加了深入学习。

支部书记黄守坤首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告和决议电子版上传到了支部微信群,各位党员及时进行了下载,然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学习活动。

黄守坤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全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得到有力保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方式更加科学,全党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党中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时刻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迎接美好的明天。

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信明天会更好。


(供稿审核人:朱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