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1 14:10:29 撰稿人: 点击:

 

2021年10月7日下午4:005:30教工二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财经大学“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支部书记黄守坤宣读了通知内容,特别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的要求。然后结合手机电子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学习。

朱传武结合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号召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带领党员学习了两个文件。

认真学习文件后,二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谈了国庆期间观看《长津湖》影片的感动,吕萍支委也推荐和介绍了家乡的红色教育基地——《地雷战》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基地,等,大家对于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活动也进行了热烈得讨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二支部党员提高了理论思想水平,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