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6 15:23:50 撰稿人: 点击:

2021年7月5日下午,保险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会议,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守坤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气势恢宏,既有对过往百年的深沉总结,更有对未来的宏大思考,是中国迈向下一个百年的宣言书。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黄守坤、朱传武、吕萍、郭鹏、宋青梅、康萌萌、白燕飞等7名党员先后发言,谈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交流了如何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更好地学好党史教育,以及参加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的学习体会,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完整、不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自我剖析,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提高思路,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学好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