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2019-07-04 21:40:40 撰稿人: 点击:

7月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杨立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列席支部大会。支部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倩倩主持。

根据支部大会召开会议程序,王倩倩首先报告到会情况以及会议前准备工作;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唱《国际歌》。支部大会严格按照会议流程,逐个讨论、审议李泽鑫等5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整个会议严肃认真,使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深感加入党组织的光荣于使命。孙雪纯同志在发言中说“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我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己的不足,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班级和学院服务。再次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

第一,张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志们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在学习工作中助力国家和社会发展。组织部杨立忠副部长发言时指出,希望学生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完成组织生活,不仅从思想上入党,还要从组织上入党;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的使命和党的事业,并不断为之奋斗;加强理论学习;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加倍努力,不负组织的培养,用优异成绩回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