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杨晓磊

2020-06-29 22:31:02 撰稿人: 点击:

杨晓磊,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2016级保险学2班学生,曾任2016级保险学2班班长。在校期间获得2020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并连续多次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现考取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硕士研究生。

自入学以来,杨晓磊一直秉持着“踏实,务实,进取”的理念。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善于思考,为班集体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为班级同学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标杆,杨晓磊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自己的主要任务还是学习,我时刻告诫自己,必须要有锐意进取的决心和学习的恒心,必须时时刻刻努力”;在工作上,杨晓磊作为班长,一直秉持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将班集体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对每位同学遇到的各种问题都会亲力亲为,在一些节日到来之际,会为每位同学准备小礼物,增强大家对班集体的归属感,并表示多为同学们做实事才能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才能对得起党员的身份;在生活中,他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青年,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时光匆匆,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正如周总理所说:“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时都不过是一株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宝贵,就由于在这新生的幼苗中,有无限的活力在成长,成长为巨人成长为力量”,从入学到毕业,杨晓磊同学的成长正体现了这句话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