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事迹-王本科

2020-06-29 22:26:11 撰稿人: 点击:

王本科,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2016级保险学(精算方向)学生,第八届保险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部长,曾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校级社团联想idea精英汇设计部部长、2016级保险学(精算方向)1班宣传委员。在校期间获”创青春”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国家级银奖、”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一等奖、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三等奖、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二等奖等荣誉,连续6次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校级奖学金。现已考取南开大学保险专硕研究生。

“态度决定高度是我的人生信条。”王本科表示,”大一加入学团组织时我的能力并不出色,工作过程中离不开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但我始终相信,严谨和负责的态度能够弥补多数不足,让你有更多被人认可的机会。拿微信推送中最简单的标点符号来说,一次误用被细究的可能性或许不大,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在这类细节问题上自我纵容,因为长此以往你极有可能变得粗枝大叶、做事没有原则,纵然能力突出,也很难顺利的完成任务。”

到了大二、大三,王本科从干事变成了部长,工作更具挑战性了,身上的责任也变得更重,但因为有了大一的成长经历作基础,他可以尽自己所能帮助学弟学妹在更好更快完成学团任务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为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步入大四,复习备考成了生活的主旋律,时间也似乎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而今更笃凌云志,莫教冰鉴负初心。”王本科说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永怀财大人的骄傲,与大家相遇在人生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