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孙安扬

2020-06-29 22:11:02 撰稿人: 点击:

孙安扬,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2016级保险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2016级保险学1班团支书,保险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曾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现顺利考取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保险专业硕士。

2016年9月开学初孙安扬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自那时一直用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各方面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用党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定期汇报上交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通过培训考核后,在2019年7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方面,孙安扬一直坚持把学习作为大学期间第一要务,踏踏实实学习每一门课程,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注重自己能力的培养,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自大二以来成绩一直保持班级前列,连续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在学习专业领域知识之余,通过各类资格证书考试,不断丰富和拓宽自己的知识领域。

“凡事始于态度”,对待工作时孙安扬始终坚持这句话。自大二分班担任班级团支书后,尽全力做到“解同学们之所难”,做好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并与其他班委一同积极开展班级活动,致力于改善班级学风,从课上的规范到课后的督促,及时整理分享学习资料,带头营造良好氛围,在集体努力之下,保险学1班从学习成绩上整体大幅度提升,在学习态度上渐渐由被动变为主动,大部分同学对于学习有了一定的积极性。同时在生活中她也给予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任何同学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出现她忙碌的身影。在班级和学生会中的工作锻炼了她的组织管理能力,培养了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方式。她也在一次次努力付出中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认可和肯定。

进入大三大四阶段,孙安扬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方向又有了一些新的思考,也曾在就业和升学中徘徊,在国内与国外升学中犹豫。但最终下定决心通过国内升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下更坚实基础时,她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从始而终都在朝着目标努力,从未改变更从未放弃。

时光匆匆,几载春秋,成绩终究属于过去,明天的路还有很长。未来两年又是她人生崭新篇章,她相信“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唯有珍惜时光,把握机会,才能踏浪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