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演讲协会

2019-01-01 21:07:32 撰稿人: 点击:

闻道演讲协会是隶属于保险学院的演讲服务类社团。协会旨在为同学们创造演讲与讨论辩论平台,培养综合能力素质高的人才,并定期举办日常交流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严密的逻辑思维。内部设立演讲部、组策部、外联部、宣传部。

活动介绍

1、  在2017至2018学年度,闻道演讲协会以“舍得”、“余忆童稚时”和“笑傲江湖”等主题举办协会内部小型演讲比赛,协会内多人获得最佳演讲者、最佳文本奖和最具感染力奖。

 

2、  在2018学年度与学习部联合成功举办“读书向学,书香保院”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演讲比赛,受邀嘉宾为保险学院主席团、以及17级全体同学,马婉婷同学荣膺冠军,朱紫蔚、陈子薪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袁鑫悦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3、 在2018年度与学校其他社团联合举办的“财大演说生”校级演讲比赛,汇聚各校区青春正能量,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