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大方正人寿山东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0-09-29 17:18:19 撰稿人: 点击:

一、公司概况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北大方正集团、明治安田生命保险和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保险机构,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2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立在上海,专为社会大众提供人寿、健康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产品。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22日。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创新求实、专业高效”的价值观,以多样化和持续创新的渠道,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和保障。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稳步提升,规模逐步扩大,业务经营范围已覆盖济南、烟台、潍坊、临沂、淄博、菏泽地区。

二、本次校招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招募岗位:

1、综合内勤岗(1名);

2、风控合规岗(1名);

3、人力资源岗(1名);

4、组训岗(1名);

5、实习生(2名)。

上述工作地点在山东济南。对于应届毕业生,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导入培训,帮助大家适应职场并进入工作状态。

三、要求

1、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有较强的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

3、对金融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并致力于在此领域内有长期的职业发展;

4、中共党员、学习期间获得过奖学金、校院学生会干部等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1、优厚的薪酬福利,六险一金,餐补,节日福利。

2、完善的假期组合: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3、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多元化的培训体系。

五、招聘流程

1、报名:请提交简历到cathy_wu@shandong.pkufi.com

2、简历筛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核实相关履历,初步确定面试人选。

3、集中甄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及用人部门将统一组织实施对应聘人员的笔试、面试等甄选程序,并择优录用表现优异的人员。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0531-55597014

地址:山东济南经七纬二国际财富中心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