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山东分公司招聘公告

2020-07-14 15:42:46 撰稿人: 点击: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截至2019年底,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7000亿元,服务个人客户超6000万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本40亿元,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3家分公司及3家企业年金中心。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服务企业员工数超3400万人次。

泰康养老产品线全面对接国家医养三支柱,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通过吸纳年轻活力、高素质的人才,以独特模式打造未来兼具业务技能与管理能力的团队将帅,为公司持续发展储备专业人才干部,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山东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岗位说明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岗位说明

1

员工福利保障部经理

3

1、制定团队销售目标和销售策略,推动业务发展;

2、主动收集市场信息,制定市场策略,与团队成员共同维护和发展客户;

3、招募优秀人才,完成团队组建,有效激励团队成员,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团队文化,有效解决团队问题。

4、负责所辖团队日常管理工作,包括:所辖人员的日常培训、辅导、陪同展业、活动管理、激励、考核与评估等;

2

员工福利保障处经理

10

1、积极拓展市场,开发和积累客户,树立和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2、组建团队,辅导和培训新人,积极和团队成员合作,共同维护和谐的团队文化;

3

客户总监

5

1、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开发和积累优质客户,树立和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2、与团队密切配合,延伸开拓市场;

4

客户经理

20

1、积极拓展市场,开发和积累客户;

2、维护良好客户关系,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协助客户办理投保、理赔、保全等;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男女不限,品行端正,无违法行为记录;

2、认同保险行业,具有较强的目标感、责任感;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为人亲和,善于与人沟通;

4、良好的服务意识,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一)薪资结构:基本薪+绩效薪+提奖+年终奖+长期服务奖

(二)福利组成: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员工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3、取暖/降温补贴、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祝福;

4、带薪休假: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国家法定休假。

5、享有大型企业专业化的培训,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

四、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泰康养老山东分公司面向山东省(除青岛)招聘正式工作人员,招聘负责人:王老师0531-86115783各地市招聘联系人如下:

公司网址:http://tkyl.pension.taikang.com/cms/

欢迎有志之士来电咨询或来司详谈!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完善的职涯规划和优厚的的薪酬福利,热情诚邀您的加入!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