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校园招聘简章

2020-04-24 20:21:26 撰稿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内地首家经国家保险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专业保险咨询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北京。

1.股东背景

华泰的主要股东由国内国际大型再保险公司构成。其中控股股东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唯一国有再保险企业,一直发挥着国内再保险主渠道作用。股东强大的再保险专业背景为华泰的市场开发和项目安排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技枷承保能力支持。

2.企业宗旨

秉承"专业、服务、诚信、创新”的经营宗旨,公司坚持以诚实守信为先导,不断追求更高的专业水准,用更具价值的专业服务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3.品牌优势

二十多年为国际、国内客户服务的历程,铸造了华泰国际知名的优良服务品牌,是中国大陆长期持续为全球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保险市场T敦劳合社保险市场提供专业化中介服务的机构。华泰在国际国内保险市场享有良好声誉,客户遍布全球。

二、招聘岗位

1.参与公司服务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行业信息收集、客户拜访等。

2.协助进行各项日常项目的服务工作,包括项目投保处理、账务核对、保单审核、系统录入等。

3.负责与客户、保险公司进行沟通,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保险、财务、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留用。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4.形象气质佳。

5.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踏实谨慎。

四、薪酬待遇

工资:4000-5000元/月(具体根据岗位来定)

实习待遇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

五、工作地点

山东济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磊13573888251

caolei@huatai-serv.com

华泰保险经济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