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泰保险公估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校园招聘简章

2020-04-24 17:21:24 撰稿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1、股东背景

成立时间:1993年

国有控股合资企业

前身为华泰保险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家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保险咨询服务机构。

2、综合实力

注册资本金:1001万

非车险:排名前五

综合:排名前十

经营稳健,团队稳定

3、品牌优势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特殊风险承保市场伦敦劳合社(Lloyd’s)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

合作客户:全球150余家保险人

二、公司荣誉

●2013年,根据北京金融局、北京保监局和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的安排,华泰公估负责《北京保险中介服务手册公估篇》的编写工作。

●2013年,根据北京保监局、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的安排,华泰公估负责《北京市公估服务标准实施细则》的编写工作。

●2017-2018年,根据保监局、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安排,华泰公估负责《保险公估基本准则》的执笔与编写工作。

●2017年,获得东京海上日动中国特别颁发的天津港8.12公估项目“最佳组织奖”与“特别贡献奖”奖牌。

●荣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荣誉。

三、招聘岗位

1.参与公司服务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行业信息收集、客户拜访等;

2.协助进行各项日常项目的服务工作,包括项目投保处理、账务核对、保单审核、系统录入等;

3.负责与客户、保险公司进行沟通,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任职要求

1.保险、财务、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留用;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4.形象气质佳;

5.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踏实谨慎。

五、薪酬待遇

工资:4000-5000元/月,具体根据岗位决定。实习待遇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

六、工作地点

山东济南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磊13573888251

caolei@huatai-serv.com

北京华泰保险公估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加入!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