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险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0-04-17 09:59:27 撰稿人: 点击: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已公布,我院三个专业均有调剂名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调剂报名条件

  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且单科不受限,第一志愿所报专业一级学科为经济学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调剂。

二、各专业调剂名额

1、学术硕士

  保险学:约10人

  风险管理与精算:2人

2、专业硕士

  保险专硕:约40人

  具体名额需待国家线公布以后,山东省教育厅和校研招办召开复试工作协调会后,才能确定。

三、报名方式

  根据教育部通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届时考生须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调剂报名名单以调剂服务系统中的正式报名为准。保险学院不提前组织任何形式的信息登记。无论是否在预调剂系统里进行报名,都需在正式调剂时进行报名,方可参加复试人员的选拔。

四、其他事项

  1、我院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2.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纪律和规定,未开学前,切勿擅自提前来校咨询,望理解并配合。

  3、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咨询电话:0531-82917381,调剂交流QQ群号:1062845157。入群后请查看已发群公告,并修改群名片为“实名+一志愿报考学校+分数”。每天下午4点清理未实名的成员。

  4、我院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或者提供咨询服务。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主页,对于已经确定的工作安排,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学院主页发布通知。关于未确定的事宜,我们一概不作预测性的答复。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