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2020年公开校园招聘简章

2020-04-08 17:11:15 撰稿人: 点击:

为落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人才强司战略,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研究决定,进行2020年全国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活动。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是《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2007年1月回归境内A股市场,是中国内地资本市场“保险第一股”和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是中国人寿的地市级分支机构,2018年公司总资产70.24亿,业务规模居泰安保险行业首位。公司管理有效保单500余万份,承担社会风险保额200余亿元,累计服务客户超过500万人次,通过承办城镇职工大病保险、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学生平安保险、银龄安康工程、计划生育保险、综治险、女性安康保险,积极参与并大力拓宽民生保险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客户需求的能力不断提升。

二、招聘人才类型

招聘人才类型为通才型:财务管理类、金融保险类、医学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中文类、应届毕业的大学本科、研究生;

招聘人才所学专业为财务管理、计算机、医学类、法律、经济、金融、保险、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行政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人才范围

2020年全国高校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

1.定向岗位:市公司医学类3人,计算机类1-2人,财务会计类1-2人。

2.公司管理培训生岗位:在职业发展上,参与总公司统一培养体系,在干部选拔任用上给予优先考虑,纳入公司后备人才库进行跟踪管理。

五、招聘人数

共16名,包括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市公司3-6人,新泰支公司2人,肥城支公司2人,宁阳支公司2人,东平支公司2人,岱岳支公司2人。其他城区公司3人。

六、基本要求

1.综合素质优秀,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2.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3.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5.身体健康;

6.中共党员、学生会和班级干部及多次获得各种奖励者优先考虑。

七、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2.简历筛选;

3.复试(笔试、面试);

4.入职体检;

5.办理入职。

八、应聘方式

1.电子邮件:

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到sdta_rlzyb@sd.e-chinalife.com,大小控制在1M以内,邮件主题和附件请以“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学历”命名。(个人近照请附在WORD简历中)

2.邮寄:

邮寄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岳大街151号中国人寿,邮编271000。

邮寄的信封“左上角”写上“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应聘材料”字样,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复试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复试相关事宜,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