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保障学院教师莅临我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调研活动

2022-08-12 23:17:03 撰稿人: 点击:

 8月12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保障学院医疗保障学教研室李娟、韩志琰老师莅临保险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调研。学院副院长于新亮教授、保险学课程负责人孙秀清教授、保险系主任杜鹃副教授和青年教师廖芬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于新亮副院长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保障学院李娟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开设专业、科室设置、人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孙秀清教授详细介绍了保险学课程建设的过程及经验,本课程在学院成立的11年里,从教材编写到课程团队建设,从思政引领到实践课堂的应用,从线上一流课程到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在改革中不断提升教学和教研水平。杜鹃副教授和廖芬老师分享了讲课和混合课程实践经验。双方就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就教学、科研、项目等方向的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