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永安保险山东分公司签约座谈

2022-08-06 12:56:34 撰稿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彰显办学特色,促进共同发展,2022年8月5日下午,保险学院党委书记张娟,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文广,副院长于新亮,学工办主任王倩倩和教师代表苏文一行来到永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与公司领导共同出席“齐鲁新锐”第一期英才培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永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聂星,党委书记隋云丽,副总经理王晓东、李延平和何晨,以及部门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一行首先在永安保险公司领导陪同下对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隋云丽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永安保险的企业文化和业务发展等情况,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希望吸纳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到企业发展建设中。张娟对永安保险山东分公司的快速成长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期待双方持续、多方面的合作。

在对本次培训计划、培训课程和日程安排等详细商讨的基础上,于文广与隋云丽共同签署了山东财经大学与永安保险山东分公司“齐鲁新锐”第一期英才培训协议。随后,双方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拓岗就业和继续教育等未来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对定期举办培训班提升企业人员综合素质和选拔优秀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签约与座谈交流,增进了学院与企业彼此间的了解,对双方共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审核人  于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