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公司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2022-07-11 17:38:27 撰稿人: 点击:

 2022年7月11日下午,泰山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姜敏,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王鹏飞,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马伟新,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助理(部长助理)巩晓婷和重点客户部总经理助理纪蒙一行5人莅临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文广对泰山保险党委委员姜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泰山保险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王鹏飞介绍了泰山保险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和社会实践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表示下一步要在产品研发设计、员工素质提升、实践基地建设和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人:于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