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6-30 18:02:44 撰稿人: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全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8日,副校长张培国带领就业指导处、保险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为山东财经大学就业见习基地揭牌。

18FC0

张培国一行在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等陪同下先后到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泰康之家·儒园进行实地参观调研,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办公环境和业务发展等情况。

张培国一行与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了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泰青春”大学生暑期实习启动仪式暨就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仪式上,大家观看了泰康人寿公司主题宣传片,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许国松做“泰青春”大学生实习培养计划介绍。随后,张培国为大学生暑期实习团授旗,张培国、夏胜斌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就业见习基地揭牌。今年7-8月份,保险学院共有84名学生参加泰康公司暑期实习,其中研究生10人,本科生74人,分布在济南、烟台、潍坊、淄博、东营、聊城、日照、临沂等多个地市。

1F834

夏胜斌对张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山东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泰康山东分公司和儒园的建设、规划等情况;他特别提到,目前公司“千人计划”累计招收山东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70人,占比总人数的30%,列所有高校之首,他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质量。

张培国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信任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泰康人寿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张培国表示,学校“访企拓岗”走访用人单位,既是对就业工作的直接推动,更是对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就业实习基地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职业素养等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山财大与泰康人寿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创校企联动促就业新局面。

(供稿审核人: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