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领导班子赴富德生命人寿山分交流

2022-01-20 13:50:19 撰稿人:刘素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保险业界的合作交流,1月19日,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率班子全体成员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山东分公司交流。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兆海、副总经理高云飞、总经理助理徐慧敏、人力资源部经理翟化龙和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朱传武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成绩,葛永波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和业界导师聘任情况。王兆海对山财大保险学院输送的专业人才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在员工的短期培训、学历提升方面与学院合作。翟化龙等11名来自保险、金融、工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专业的校友分享了在富德生命人寿山分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

走访活动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到公司交流,一是感谢业界导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坚持对学生的指导;二是了解学生在就业单位的情况,听取对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反馈;三是获得业界需求信息,更好地发挥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


审核人:葛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