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浙商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座谈交流

2022-01-16 10:27:14 撰稿人:于文广 点击:

作为保险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率领导班子成员赴浙商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浙商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胡小军、总经理鲁秀芬、总经理助理周维成、财务部经理侯炜炜、人力资源部经理常雯、车险部经理刘国良、非车险部经理闫炳、客服部经理马恒侠以及部分校友参加座谈。

葛永波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成绩和教学科研发展情况。鲁秀芬高度评价了山财大保险学院输送的专业人才,并期望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交流。在与校友座谈中,张宪仁等来自保险、会计、财务、金融、英语等不同专业的校友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点滴,结合自己的事业发展情况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朱传武表示,学院时刻牵挂着毕业的校友,走访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延续师生情、校友情。通过搭建校友交流平台,营造团结协作共荣共进的氛围,见证校友的事业发展,做助力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通过走访,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爱,从内心找到归属感。同时,校友也是母校最大的财富,希望校友发展越来越好,心系母校。今年正值母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欢迎校友们回家看看,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校友是学院主动对接校友资源,开拓学院和校友合作渠道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扩大校友“朋友圈”,共绘人才培养“同心圆”。


                                                                                                  (供稿审核人:朱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