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参加保险学院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11:50:07 撰稿人:王倩倩 点击:

2022年1月8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到保险学院指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纪委有关负责人及保险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保险学院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福岱给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进行点评:第一,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结合班子、个人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保险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务实严肃的政治氛围。第二,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班子和个人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思想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剖析问题。第三,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比较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第四,整改措施有方向,结合工作实际,班子和个人均列出了详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福岱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对思想的一次洗礼、对灵魂的一次净化,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希望保险学院以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积极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工作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人:朱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