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共建保险专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2021-12-13 17:23:46 撰稿人: 点击:

2021年12月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建保险专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全、农村保险业务部经理赵江、金融行业业务部总监赵磊、人事行政部经理高玲及招聘经理周琦和山东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谷学峰、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党委副书记张娟、副院长于文广、就业办主任团委实践委员陈萌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张娟副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于上午9:00正式开始,首先由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葛永波教授致辞,随后平安财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全和山东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谷学峰进行讲话。仪式上,葛永波、王国全代表双方签约,王国全、谷学峰、朱传武、葛永波共同为基地揭牌。最后双方就此次合作进行深层次交流。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利润稳步提升,业务范围涵盖车险、财产损失险、责任险、意健险、农业险以及信用与保证险等。公司秉承“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的思想方针,发扬简单、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实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目前山东市场排名前列,市场份额占比持续较高。

根据协议,双方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校企充分建立并发展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拓宽学生教学实习渠道,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借助院校优质师生资源,为企业招募人才、提升管理、开拓业务提供新机遇,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同时双方合作共建保险学专业,实施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实习就业方案、专兼职教师队伍等共建项目,实现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双方积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