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建就业见习基地签约揭牌

2021-12-08 10:19:59 撰稿人: 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建就业见习基地签字暨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杨玉宪、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景亮、财务部经理郭燕、行政部经理张开宇、运营部经理杨宁波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党委副书记张娟、就业办主任陈萌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张娟副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于上午9:00正式开始,首先由保险学院葛永波院长致辞,随后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杨玉宪总经理和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杨哲处长进行讲话。在签约仪式上,杨玉宪总经理与葛永波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朱传武书记为杨玉宪总经理颁发就业导师聘书。最后杨玉宪总经理与杨哲处长、朱传武书记、葛永波院长共同为就业见习基地揭牌。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近10万名内外勤员工、27家省级分公司、600余家分支机构、1300多亿元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多家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并最终实现“成为专注于科技、保险、养老服务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的愿景目标。

合众人寿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专门设立“众星计划”,由总、分公司统一招聘、统一培养和统一安排,通过3年的持续关注与培养,毕业生能够积累专业技能与管理经验,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业务专家和管理干部。公司为学生从公司经营管理、政策研究、市场开拓、产品学习、两核作业、客户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流程实践,期间安排从业十年以上资深专业人员作为指导老师;根据工作流程,结合学生需求,建立专题研讨小组,对相关项目与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并作一定实践探索。山东分公司及所辖各地市、县区在全省范围内每年招录大约15名大学生实习和就业。

就业见习基地的建立是高等教育教学中不可缺少的辅助环节,是学生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重要途径。此次,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见习基地,对大学生实习教育与就业具有积极作用,为大学生就业见习提供广阔平台,助推山东财经大学学子的学习发展之舟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