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陈保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2021-11-01 09:10:19 撰稿人:于文广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教务处陈保启处长、许滋坤副处长、张莉科长一行到我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葛永波院长、张娟副书记、刘素春副院长、于文广副院长以及系主任黄守坤、杜鹃、副主任付红、于新亮和教学秘书吕萍参加了座谈会。



陈保启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涉及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准备情况;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含教学安排、课程考核及教授、副教授上课情况等);学院学业预警、学业导师及推免工作情况;学院对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综招生与普通生学习发展对比情况;学院潜在的“网红教师”和“网红学生”;学院对教务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葛永波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务处对保险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本科招生、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于文广副院长和张娟副书记针对教务处调研内容一一做了简要回答。各系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秘书针对学校的教学运行情况、毕业论文模板、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平台使用、优化排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供稿审核人:葛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