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处长张澜莅临保险学院调研

2021-10-28 09:31:34 撰稿人: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教务处副处长张澜莅临我院就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培育进行调研。保险学院副院长于文广、风险管理与精算系主任杜鹃、副主任付红以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副院长于文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澜副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奖的申报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张澜副处长首先强调了教学成果奖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团队和老师进一步提升凝练成果质量,为一流专业建设指标提供关键支撑,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接着介绍了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时间节点的具体部署,并对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完善支撑材料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副院长于文广在总结中指出,教学成果是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张澜副处长今天对教学成果奖的指导,在顶层设计上为我院的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优秀教学创新团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时提炼、总结一批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推广应用价值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为各级教学成果奖的遴选申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人:葛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