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喜获佳绩

2021-10-05 11:08:06 撰稿人: 点击:

保险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2021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成绩斐然。学院获得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和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各1项、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

刘素春教授主持的《保险法律制度与监管》获得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范红丽副教授主持的《财产与责任保险专题案例库》获得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王英成等撰写的论文《城乡统筹医保与健康实质公平——跨越农村“健康贫困”陷阱》获得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指导教师:范红丽);研究生李倩的硕士论文《基于延迟退休和隔代教养的最优企业年金缴费率研究》(指导教师:于文广)和研究生申宇的硕士论文《大病保险对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运行效率的影响研究》(指导教师:于新亮)获得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