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院获批2项国家基金项目

2021-10-04 15:04:02 撰稿人: 点击:

近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相继公布。保险学院喜获2项国家基金课题立项,项目资助直接经费达68万元,其中刘素春教授申报课题“特色农业全产业链风险监测预警与管控对策研究(项目编号:21BJY064)”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李世龙教授申报课题“双向视角下巨灾保险衍生品定价及其最优投资策略研究(项目编号:72171133)”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

国家两金项目是学校学术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学院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体现,学院高度重视2021年度两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谋划,广泛动员,有针对性地邀请专家指导申报工作,连续组织了五轮国家两金申报辅导会;申报老师按照专家辅导意见反复论证,不断优化申报书,全方位提升两金项目申报质量,取得了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