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彭庆刚先生做客保险业界精英讲坛

2021-04-02 11:30:03 撰稿人: 点击:

4月1日下午,中兴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总经理、我院校外导师彭庆刚先生做客保险学院。中兴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副总经理申洪波、产品运营总监安源、保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研究生辅导员李智及保险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讲座由李智主持。

彭庆刚以“我国保险业发展趋势及相关职业选择建议”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保险业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分享了自己在保险行业发展的经历与故事,并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在保险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专注做事,在行业中努力做到最好;二要以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克服焦虑;三是保持一颗好奇心,持续学习,不断提高;四要对不确定性保持乐观态度,深入思考、耐心做事。

最后,李智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感谢彭总以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使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清晰的了解,对未来职业选择更加明晰。


 

(审核人:刘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