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科项目论证辅导会(第五轮)

2021-03-11 09:19:04 撰稿人:李世龙 点击:

2021年3月5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国家自科项目申报的论证辅导会,特别邀请到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教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万芳教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慧教授来学院指导。院长葛永波教授出席论证辅导会,副院长刘素春教授主持会议,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葛永波院长在致辞中对两位专家来院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两金申报工作的相关情况。两位专家首先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以及关键科学问题的提炼等方面对老师们撰写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全方位指导;然后,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分享了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最后,详细解答了老师们在申报书撰写方面的诸多疑惑,并向老师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自学校开启2021年两金申报工作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有针对性地邀请专家来院指导申报工作,组织了五轮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论证辅导会,全方位提升两金项目申报质量。

(审核人:刘素春)